阿杏·达尔克

纪念出了人偶师而去玩机械师的一晚【而且今晚还是@陈媛多 出了观测者,我没有两分钟就出了人偶师,感谢欧气啊啊啊啊】

玩了几把机械师和先知开黑,我大概知道这两人为什么总是殿堂局被ban了……真的强的一批……

除了那几把自定义,晚上匹配的战绩好看的不行∠(ᐛ」∠)_尤其是你的开黑队友是个先知

【总结了一下玩机械师的内心戏】

“艹,你快给爷看看这局屠夫在哪,爷苟起来”

先知:“在看了,你别催啊啊”

“啊,鹅子你藏好,麻麻舍不得你受伤”

“队友吃刀修不动了,是时候让鹅子登场修机了!鹅子加油!咱母子齐心,力断其金!!!”

“打我可以,别打我鹅子!!!!!”

“啊上椅子了啊,不慌,你们压满救,先让我用鹅子修会机。”

“队友倒了……算了反正修不动机子,搏命机械师上线,让开我来救人。”

【开门战】

“这局没救人,让我苟苟一苟,鹅子开好门,自己直接搏命去掏队友,当面搏命出门,直接单车变摩托。”

“我没了……嗯?挂大门了啊,祭司佣兵在开……嗯?黄衣没管我?来来来,鹅子快把你妈掏下来,我还能溜!!!!”

先知:“你还能不能坚持了啊啊啊啊!!!我小门在点了!!”

(在大门溜鬼的机械师)

“啊,可以撑到你开完门”

(内心:反正我这局要祭天了23333)

【最后标准结局祭天】

评论(3)

热度(10)